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全职高手##叶蓝##论坛体#男友的绯闻对象太多了怎么办?

【论坛体】

【时间线是世锦赛夺冠之后】

【主CP叶蓝,其他CP有喻黄莫橙】

【设定是半出柜状态,兴欣的知道,其他人不知道,但这个帖子之后应该都知道了】

【OOC可能,但会尽量不OOC的】 

荣耀论坛-水区

【求助】男友的绯闻对象太多了怎么办?

1#秦岭秋风

      和男友是荣耀里认识的,在一起一年多了,男友用Y代替吧算是荣耀大神但人缘成迷,说好的话吧有一群人想打他,说不好的话又有一堆对他特别特别好的人。哪怕那群想打他的人里如果他有事也会一群人出来帮他。

      他最近在自己的行业里获得了一项大奖,于是有很多人YY他和他的队友之类的。其实原来也有绯闻但这回更多了,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挺难受的。怎么办?


2#= =

沙发

3#= =

又看见渣男,楼主妹纸甩了他跟我吧

4#水区求妹子

卧槽!看我ID,朕心甚慰

5#论坛求妹子

ls+1

6#秦岭秋风

回复3# 他挺忙的,不看论坛,他是不知道所以不算渣男。还有我是男的

7#水区求妹子

艹,又是基佬怒出帖

8#030

既然他都选择你了,楼主还矫情什么 = =自卑吗?

9#秦岭秋风

可能有点儿吧?因为他的绯闻对象都太强太好了。都是荣耀高手,在他们行业里也算数一数二的。

10#030

那说说绯闻对象呗,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都是荣耀高手有点儿好奇啊

11#

好奇绯闻对象的我是一个人?

12#

楼上不是一个人

13#

不是一个人

14#

是一个doge
15#

ls hhhhh

16#

楼主人呢?

17#

觉得像湖绿的啊,哪有可能都是大神还都一个行业的,楼主骗贴的吧

18#

楼上+1

19#

爱看看,不看右上 

20#秦岭秋风

回复10#说说绯闻对象吧,有阳光帅气的剑客,有不爱说话的高富帅,温文尔雅的战术大师,认识十年半敌半友的高手,还有性格超级棒的大美女当妹妹,老板娘也是美女现在他的事业他老板娘也帮了很多,总之他周围都是超级厉害的人物。而且都和Y关系挺亲密的。

21#

我有点儿羡慕Y啊

22#

十年宿敌,相爱相杀,有点儿带感啊

23#

我其实喜欢不说话的高富帅这个设定

24#莫白

...

25#

果然是湖绿的吧,还是楼主玻璃心。怎么可能有人有这么多绯闻对象而且质量都这么高,而且楼主对象什么样啊那么多人喜欢他不可能吧

26#彩虹的第二种颜色

!!!!!

27#女神么么哒

楼上大神!

28#

橙女神!

29#秦岭秋风

回复25# Y确实长得没有Z长得那么帅(Z是高富帅)但也还不错,虽然说话嘲讽欠揍但是其实是个很温柔很坚强的人,我也说过他是大神有很多人喜欢他不奇怪。至于绯闻对象...其实楼主在论坛里看过他们的同人文。

30#

卧槽!同人文 !那还真是大神!楼上的橙女神写过没?!

31#

橙女神写的不都是职业圈的CP吗?还有人因为他写职业圈写的真实怀疑他是职业选手呢。那个时候不说她是苏沐橙吗?然后他又出面澄清说起彩虹的第二种颜色这个马甲纯是因为喜欢橙色。

==============================================

【此时的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论坛帖子链接】

沐雨橙风: @君莫笑 你家小蓝河发帖了

海无量:这个帖子...等等莫白不是莫凡的马甲号吗?我说他怎么今天脾气那么大。沐橙啊,抓把瓜子安慰安慰你家小仓鼠去啊。

沐雨橙风:他怎么了?

海无量:吃醋呗,小蓝河不都把你当成叶修的绯闻对象了吗?你家莫凡能不吃醋?你看他刚刚训练时键盘敲的。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你们兴欣关系也太乱了!沐橙和莫凡在一起了?!不对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管我们蓝雨的蓝河什么事啊叶不休你出来出来PKPKPK你又抢我们人是不是!!! 

一叶之秋:啧

夜雨声烦:你啧什么啧啊话说叶不休你出来出来出来解释解释解释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小蓝河不愧是我们蓝雨的人阳光帅气的剑客才是本剑圣啊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出来解释啊

君莫笑:吵什么话唠

一叶之秋:【拍桌狂笑】

石不转:【拍桌狂笑】

百花缭乱:【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拍桌狂笑】

...

...

一枪穿云:【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周泽楷有你什么事(╯‵□′)╯︵┻━┻ 

=============================================

32#叫我福尔摩斯

你们注意到楼主的ID没?秦岭秋风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那Y有没有可能是蓝桥春雪?荣耀高手,然后有人喜欢他有人想打他。本身蓝桥春雪人缘极好,但第十区的时候爆出绝色就是蓝河就是蓝桥春雪的时候一群蓝溪阁的人要找他麻烦还记得吗?然后阳光帅气的剑客,蓝溪阁剑客多肯定有,无口系的高富帅,和春易老有接触的都能知道他不爱打字吧。我是蓝溪阁的接触两回他真的不爱说话啊。Y就是蓝桥春雪没跑了

33#

楼上的盲生注意到了华点!

34#不是话唠

啊啊啊啊啊啊lh你搞什么呢?!你不要相信Y那个大心脏啊你现在回来还有救顺便阳光帅气的剑客形容词好评但是我跟那个猥琐无下限的心脏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你懂不懂还有啊他怎么可能温柔坚强那么多人喜欢他!你被他欺骗了啊!你让他出来PKPKPK

35#

楼上的ID和说的话一点儿也不符合啊

36#

强烈要求黄少天粉丝发帖需要100字验证码,蓝雨粉丝发帖需要50字验证码

37#不是话唠

回复36#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黄少天招你惹你了蓝雨招你惹你了有种来PKPKPKPK啊本剑..不对本少爷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啊用不用啊

38#

楼上手速有点儿快啊

39#

等等32#你注意到楼主后来说的吗?妹妹,老板娘...蓝溪阁隶属于蓝雨战队,但蓝雨战队没有妹子啊= =b

40#包包包包子

嫂子?!老大快来解释啊!嫂子这个星座最爱东想西想了

41#^_^

楼主不用担心...还有37#的该吃饭了

42#

你们还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吗?

43#

都是高手...看楼主ID,Y确实可能是蓝桥春雪啊,但是蓝桥春雪说话超级有礼貌而且还会带新人什么的带团也是中规中矩真没看过他嘲讽毒舌过

44#

对啊对啊蓝桥春雪是小天使啊,一点儿高手架子都没有。

45#

楼主不见了..

46#无敌最俊朗

看手机

47#

貌似出现好多知情人的样子

48#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看我ID

49#

楼上快说

50#秦岭秋风

Y好像看到我的贴了...他刚才用妹妹的手机给我发了条短信【小XX,别瞎想,我选中你就是你了。都怪哥魅力值太高】XX是楼主的名字

然后他还说我列出来的那些人里大部分都脱团了,我列出来的还有一对儿的

51#不是话唠

魅力值太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xsrdtyvgbuhinjomkp,letvygubhinjomk别ryvgubhinjomkp,l抢我rytubinjomkp手机啊

52#

楼上【蜡烛】但是看了下时间话唠君手速真快

53#

为什么要用妹妹的手机?好奇怪

54#彩虹的第二种颜色

因为Y没有手机

55#

女神手速也好快,但是女神怎么知道的?

56#

Y君果然够嘲讽啊,但是选中你就是你了男友力MAX啊

57#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上面有说Y是蓝桥春雪的其实不对,其实楼主才是蓝桥春雪吧

看话唠君包子君还有女神感觉都认识楼主,然后话唠君给楼主的代号是LH,蓝河.... 蓝桥春雪第十区账号不就是蓝河吗?

58#

楼上脑洞有点儿大啊,蓝桥本身就是高手了,比他还厉害的高手网游里不太 可能吧

59#我有一个更大胆的猜想

那如果是职业选手呢?

60#

楼上思细恐极

61#石

ls是细思恐极

62#

如果楼主是蓝桥春雪的话,那Y是谁?

63#

我好像知道Y是谁了?!!!!有兴欣的吗?!还记得绝色刚来的时候头衔是什么吗?!!兴欣帮会头号保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兴欣夺冠之后一个星期左右头衔变了啊!!!变成了兴欣战队队长夫人,虽然只停留了不到10分钟但是机智的层主截图了啊!!!

【截图】

【截图】

64#

卧槽!!!!!

65#

!!!!!!!!!!!!

66#

天哪?!!!

67#

所以Y真的是叶修大神?!!!

68#我有一个更大胆的猜想

如果Y是叶修的话那阳光帅气的剑客黄少天?不爱说话的高富帅周泽楷?,温文尔雅的战术大师喻文州?认识十年半敌半友的高手韩文清?性格超级棒的大美女当妹妹苏沐橙?还有兴欣战队的老板娘?卧槽!这绯闻对象真的都是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

全联盟的CP都被叶修大神承包了

70#

等等我在意的是有一对在一起的是谁?!!!喻黄吗?!!!!

71#

肯定是喻黄没错了,其实我觉得话唠君和^_^这个ID有点儿像哎

72#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

73#

你们好像把楼主吓跑了啊

74#

这算不算出柜啊hhhhh

75#

76#

小蓝河出来啊出来

77#

包子是不是就是兴欣的包子入侵啊!叫大嫂什么的好可爱啊23333

==============================================

【此时的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扒出来了吧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让你抢我们蓝雨的人让你抢魏老大让你抢蓝河

君莫笑:没事,你和你家队长也被八出来了,有人陪不孤单。

夜雨声烦:靠靠靠说我和队长那是合法夫夫了参加一次世锦赛捧个奖杯顺便扯个结婚证挺爽的再说我和我队长没承认他们又没证据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和博远也没承认,顺便不好好吃饭玩手机被抢手机爽吗?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要点儿脸行吗叶不修?!有种来PKPKPK啊

沐雨橙风:所以现在怎么办?

君莫笑: @风城烟雨 锁帖

风城烟雨:你咋知道我是版主

君莫笑:猜的

风城烟雨:... ...

君莫笑:等我发完就去锁了吧谢谢你了啊云秀

风城烟雨:你忽然这么有礼貌我都没法拒绝了。

==============================================

78#无敌最俊朗

小蓝河呀,那么多人喜欢的叶修大神就喜欢你,那么多绯闻对象的叶修就选中你了你还纠结自卑啥?对了家里泡面没了你回来的时候买点儿

79#秦岭秋风

总吃泡面不好我去买菜做给你吃,你想吃什么?

80#无敌最俊朗

看私聊

81#

神贴留名!叶修大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

叶修大神的男友力!!!!

83#

蓝河小天使简直人妻!!!!!!!!

84#

留名

==============此贴不CJ/已封=======================

【此时的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靠,怎么我刚要发帖他就封了

君莫笑:人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啊叶不羞哪那么多人喜欢你脸呢脸呢脸呢?绯闻这玩意都是瞎传的好吗?还有人说我喜欢周泽楷呢可能吗哈哈哈我还见过我队长和王队的同人文呢?啧啧啧还那么多人喜欢你也就小蓝河不长眼睛喜欢你

君莫笑:博远确实审美不咋地,我到现在还在纳闷他怎么就把你当偶像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

索克萨尔:少天,你喜欢周泽楷?我和王队的同人文?^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

王不留行:0.o?

================THE END========================

可喜欢可喜欢乐乐和大眼了但最后还是忍不住欺负一下QUQ


评论 ( 23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